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可找到的幸福(三):可憐的可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可找到的幸福(三):可憐的可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可找到的幸福(三):可憐的可可 標籤: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

可可坐上陌生人的車,着急得滿頭大汗,估摸過了二十分鐘,可可太頭一看,奇怪,早該到了,這是去哪家醫院的路?可可迷惑了。她輕輕喚了一聲:“叔叔!”坐在前排的陌生人轉過頭,答應一聲:“恩。有事嗎?”“怎麼這麼久還沒到呢?”可可着急地問。陌生人並不急着回答她,扭頭看着窗外,一片綠油油的草地,方圓幾百米沒有一個人影。陌生人獰笑,換了一副兇巴巴的面孔,說:“你永遠也到不了!哈哈哈!”可可身子一羅嗦,聲音顫抖地問:“你們究竟是要幹什麼?”陌生人冷笑一聲,說:“幹什麼?你以後就知道了!”一拳揮來,可可昏倒了。   可可醒了過來,揉揉惺忪的眼睛,看看這個陌生的世界。周圍一片漆黑,只有天窗透進一點微弱的光。可可摸索着站起來,想找到出去的門。摔了幾跤之後,終於找到了那個門。可可已被黑暗折磨得疲憊不堪。她正想伸手打開門,門卻自己開了,門外站着個虎背狼腰的大漢。濃眉大眼——正是誘惑可可上車的陌生人。可可掙脫開他的手,從他的手臂下鑽過去,試圖闖出他的包圍。哪知陌生人一伸手,就把可可抓了回來,扔進了屋子裡,還用繩子把她綁了起來。可憐的可可,現在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了。

您正在瀏覽: 可可找到的幸福(三):可憐的可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可找到的幸福(三):可憐的可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