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可找到的幸福(六):30萬換回可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可找到的幸福(六):30萬換回可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可找到的幸福(六):30萬換回可可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找到了作文 找到作文 我找到了作文



  林建雄環顧四周,回答他的只有令人恐懼的安靜。

  “哈哈!準時來咯!”從林建雄後面冒出一群人,領頭的正是綁架可可的老大。“你?你是……”林建雄沒見過這種場面,心裡有些慌張。只見老大抽出一支煙,點上之後,吐了一口熏人的煙,才慢慢悠悠地說:“這些你都不用擔心。只要拿到錢,我們立馬放人!”想了想,又問:“我也不想傷害你女兒。錢帶了嗎?”

  “帶了!”林建雄得知這些人就是綁架可可的人,恨地咬牙切齒。如果不是這些人,我就不用去找林董事長,也就不會失去可可!都是你們這些人!林建雄的眼睛里噴出怒火,他想撲上去,和這些人拚命,但又怕他們會傷害可可,只好強忍住心中的怒火。

  “錢呢?”老大問道。“先讓我看看我女兒!”老大一揮手,兩個人拉着可可走上來。“把我女兒放過來!”“不。”老大又吐了一口煙,“先把錢給我。如果你等會反悔了怎麼辦?”“拿去!”林建雄狠狠地盯着他,把裝有30萬元的箱子扔了過去。“去,數數。”老大一聲令下,一個人立刻去數那些鈔票。“老大,正好30萬。”“嗯。”老大點點頭,“放人!”可可被放了過來。

  “可可!”林建雄激動地喊着。“爸爸”兩顆晶瑩的淚珠從可可的眼眶滾落… PS:因為重要部分在後面,所以前面我就寫得簡單點啦!

您正在瀏覽: 可可找到的幸福(六):30萬換回可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可找到的幸福(六):30萬換回可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