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是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是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是我的朋友,它伴隨着我的成長,它讓我擁有知識、身心成熟。 

  我最喜歡看的是<<童話故事>>。知道為什麼嗎?請聽我細說。 

  那裡面頁頁精彩,面面有趣,每當我打開這本書,所有的煩惱我全部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那天,我做完了功課,閑着沒事就拿起<<童話故事>>看起來,我發現裡面的故事津津有味。其中有一個故事是這樣的:從前,有一對好姐妹,姐姐很愛美,長得也很美,她參加了選美大賽,得了獎后,什麼都不願意做,到後來她什麼也不會做。她的妹妹雖然沒有姐姐漂亮,但她勤勞、上進,她不斷地學習、勞動。別人都說妹妹比姐姐更可愛。後來姐姐在妹妹的幫助下,她也知道了,美的生活要靠雙手創造,一個懂得塑造內心的人,才是真正的美。 

  讀了這個故事,我也知道了:一個人的美,不僅要美在外表,還要美在內心。 

  <<童話故事>>里不僅給予我很多想象,還告訴我許多做人的道理。 

  你說書是我的好朋友嗎?你喜歡這個好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書是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是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