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批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批評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在奶奶家裡吃飯。吃完飯後,爸爸和媽媽給我去買衣服了。本來媽媽是叫我一起去的,可是,我想看電視。於是,爸爸就讓我留下來看電視。奶奶見我們吵來吵去的,就說:“你們自己去好了,讓她自己看電視吧!”

  可是,等爸爸媽媽回來后。媽媽提着衣服回來了,並且讓我試一下衣服。可是,我一試,發現剛好差不多,但是要等到明年穿的話,可能就穿不了了。於是,爸爸和媽媽決定給我去換大一碼。

  這個時候,坐在旁邊的奶奶就批評爸爸了,說道:“你們是給她去買衣服的,剛才應該一起去的,我都不知道你們是買衣服去的,要不然,肯定讓她跟你們去了……”奶奶在一旁啰嗦了起來。爸爸就說:“沒關係的,我們現在就去換,反正路近。”我看着爸爸被奶奶挨罵,心裡暗暗竊喜。

您正在瀏覽: 批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