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一雙機靈的眼睛,烏黑的頭髮,最惹人喜愛的是那一雙大耳朵真像鐵扇公主當時拿的芭蕉扇,他的個子大,胖胖的,穿着藍色的襯衫,黑色的牛仔褲,紅色的鞋子。湊成了一個活潑的小男孩。我有點嫉妒他。他的成績非常好,尤其是數學,他認真回答,刻苦學習,寫作能力強,遇到挫折不回頭。他愛謙讓人。有一次,他拿着玩具在玩的時候,我叫他借給我玩一下,他搖搖頭說:“你有玩具的時候也沒借給我玩,還說這個玩具就借給你玩吧。”我卻慚愧不已。上了三年級,他的成績不太好,這是他還是我最好的朋友。有一次我跟他吵架了,我理也不理他,他一次次的跟我和好。這說明我實在是太小氣了。我還是要向他學習,他是我的好榜樣,他總是助人為樂。他總是得到大人們的表揚。在他身上我學到了很多,比如有人找我借東西,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借給他。因為我從他學會了謙讓。如果我有難題不會做,我也會打破沙鍋問到底,因為我從他那學到了虛心。只要一閉眼睛我就想起了他的身影,無論他變成什麼樣子,他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形影不離。他就是我的好朋友—王書明

  廣東汕尾彭湃小學五年級:林木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