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戰後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戰後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戰後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戰後的小朋友,你們好。我是一位中國的小朋友。雖然我們未曾謀面,但我對你們的遭遇感到同情!

  我們的國家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國家,這裡沒有仇恨,沒有硝煙,也沒有戰爭。放假的時候還可以去欣賞江南的美景塞北的風光等名勝古迹,非常幸福。

  戰後的小朋友,我們雖隔千里之遙但我的心卻時時惦記着你們,當我看見電視上美麗的城市成了一片廢墟,到處血流成河,而你們卻僥倖活了下來,我真為你們感到欣慰,真想為你們做一頓可口的飯菜,買幾件漂亮的衣服,再買幾個嶄新的書包讓你們去上學……你們不要害怕,這隻不過是暫時的困難,只要你們堅強起來,就一定可以把戰爭推到!

  祝你們的城市早日和平!

  敬祝:

  早日和平

  江西省撫州市十小四年級:張高菱

您正在瀏覽: 給戰後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戰後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