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把我從“黑暗”救贖出來的英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從“黑暗”救贖出來的英雄。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做出驚天動地業績的人是英雄;為尋找真理獻出生命的人是英雄;在平凡崗位上做出不平凡事迹的人也是英雄。可我心目中的英雄卻是那平凡的清潔工,什麼?你說清潔工也能當英雄?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我對清潔工的欽佩,得從一件事說起,2017年7月xx日,烈日當空,我已經熱得汗流浹背了,我請求了媽媽的同意,我握緊媽媽給我的兩元錢,到了公交站了?我卻渾然不知,我已經做錯方向了,685公交車來了,我二話不說,三步作兩步地往裡面擠, 還好,我身體細小,又靈活,一會兒就擠進去了。

  我叫起二郎腿,美滋滋的想着回家該看什麼電視呢?下車后,我瞬間蒙了,我傻愣愣地望着周圍,過了好久我才回過神來,我坐反方向了,想到這我的眼眶閃着淚花,淚水就像黃豆大的珍珠般一樣一顆一顆地落了下來,濕漉漉的淚水從我臉上留下了一道悲傷的痕迹......

  我一直走!走出了一個隧道后,看見了一個清潔工,是一個看起來年紀二十四五歲的青年。

  看見我這着急的模樣,一窺便知。他關切地問:“是不是在找什麼地方呀?小姑娘。”

  “嗯嗯!我在找中央公園。”我彷彿是找到了救星了的說。

  “哦,小朋友就在那個商貿大樓那兒。”

  “謝謝。”我帶着哭腔地說。

  回去后,我對清潔工的印象又加深了,這件事讓我知道了,清潔工是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特殊的職業。是你把我從“黑暗”中救贖再出來。

您正在瀏覽: 把我從“黑暗”救贖出來的英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從“黑暗”救贖出來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