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猜中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中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猜中指

  崇寧路小學四年級  盧俊宇

  丁老師走進教室,非常神秘地說:“今天,我們玩一個遊戲,叫猜……”,有同學說:“猜數字”有的說:“猜謎語”有的說:“猜神態”還有的說:“猜動作”,這時,王老師說:“大拇哥、二拇弟、馬三娘、四小弟、小妞妞去看戲,猜猜馬三娘在哪裡了?你們只要猜出這個謎語,就知道我們今天玩猜什麼了?”話音剛落,一個大胖子說:“謎底就是中指,今天,我們肯定是猜中指”。  

  丁老師說:“對了,今天我們就是來猜中指!遊戲規則:把左手的五個手指先打亂,再用右手蓋住,露出五個手指尖,讓對方猜哪個是中指?”我和同桌立刻玩了起來,漸漸地,我掌握了技巧。  

  丁老師說“開始”的聲音剛落下,同學們都熱情高漲,嘰嘰呀呀的笑聲和“這個”“這個”的聲音都混在了一起,就像開始了分部的大合唱。  

  遊戲一共分為兩局,第一局我戰勝了過紫末,過紫末冷笑了一下,背過身去,我立刻感覺到她笑裡藏刀,又在打什麼怪主意了,然後,她把手放到我面前,我左看看,右看看,最終,點到了她的無名指,我輸了。輪到我了,我背過身把無名指和小指換了位置,把食指和中指換了位,大拇指放在了中間,結果,她猜錯了。  

  “猜中指”這個遊戲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猜中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中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