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猜中指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中指遊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今天上作文課,林老師讓我們做一個遊戲,叫猜中指。我們互相看看對方的中指。我先看了看蔡宏坤的中指。他的中指有一道很長的傷痕,中指有點皺紋。我熟記他中指的特徵。開始猜了,我轉個方向,我把中指放到中間,我怕太容易被人猜到,心想:“不行,不行”。我重新藏,我把中指放到第一個,並把 中指往下挪一點。我把三個手指遮得嚴嚴實實的,只探出一點點的手指頭。當宏坤點點手指時,我暗暗得意,心想我一定勝利了。這狡猾的蔡宏坤移到中指時,我心怦怦直跳,我假裝如無其事,當我最緊張的時候,他突然移動手指就選中了,他輸了。他愁眉苦臉的,像泄了氣的皮球。輪到我猜了,我數了一下,就選中了最低的手指頭,我猜對了。“我勝利了,我勝利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這個遊戲真需要仔細觀察,認真思考,如果我不記得蔡宏坤的手指特徵,我不一定能贏呢。這是一堂特別難忘的作文課。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猜中指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中指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