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不是最帥氣的,不是最有錢的,不是最優秀的。他只是最愛我的。

  爸爸和我很少有親昵地說過話。但我總能感覺得到他對我的關心。

  小時候,爸爸每天不管天氣是很熱還是下雨,都會來學校接我,一次都沒有錯過。每次爸爸來接我時,我總要滔滔不絕地講在白天學校發生的趣事,爸爸只是默默地聽着,然後把他買的零食塞到我手中,讓我慢點吃。爸爸從來不吃這些零食,每每看見我吃,他都會笑。是一種我說不出感覺的笑。

  三年級時,我轉到新的學校,面臨著這一切陌生的環境,我害怕了。爸爸用他那寬厚的手掌,拍了拍我的肩膀。爸爸的這個動作彷彿給了我極大的力量,我不怕了,我一步一步地踏進新校園,一點一點去熟悉這個不熟悉的地方。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越長越大,變得叛逆,不聽話,成績也不如以前。一次,我因為一點點小事,和媽媽吵了一大架,本來是犯錯誤的我還頂撞媽媽,摔東西。爸爸知道了,並沒有責罵我,他看着我,那眼神,充滿了爸爸的心痛與自責。他在自責自己沒有教育好女兒,他心痛他的女兒竟然變成這樣。以前那個聽話的乖女兒哪去了?望着爸爸,我的眼眶紅了,看着他臉上一條條的皺紋,都是為了我而生的啊。都是我不爭氣,讓爸爸那麼的失望。我錯了,我要改。從那以後,每當我想對長輩頂嘴,對學習鬆懈時,爸爸的眼神總在我腦海中一閃而過。那個眼神時時刻刻地提醒我,不能犯錯,不能犯錯。

  爸爸從來不對我言一句愛,但是,愛卻不曾離開。

  廣東東莞開賢學校五年級:王奕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