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鐘的來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鐘的來歷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早上,公雞叫了,叫的聲音很大,吵醒了睡覺的貓頭鷹,貓頭鷹生氣地飛向公雞那說:“幹嘛叫那麼大聲呀,影響我睡覺!”

  公雞想了想說:“看來動物都有自己的睡眠時間,得想個辦法才行。”公雞決定先到森林裡調查動物們的睡眠時間,於是就拿好鉛筆和紙出發了。它調查了:小兔、小熊、小狗、小鴨……整整忙活了一天,終於記好了。

  這回公雞開始想怎麼提醒動物睡覺時間和起床時間了。它想啊想啊,終於想好了。它決定做鍾來提醒動物們睡覺、起床,經過反覆試驗終於把鍾做好了。公雞還要讓所有動物都有這台鐘,它一連就做了好幾台,準備分給大家。

  第二天,公雞帶着做好的鐘,分別送到小兔、小熊、小狗、小鴨……的家裡。經過一試,大家連連叫好說:“有了鐘上學就不會遲到了。”齊聲稱讚公雞為大家辦了一件大好事。

  事實上鍾是伽利略通過觀察天花板的搖擺的規律才發明的鐘。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鐘的來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鐘的來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