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們的哀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們的哀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小小(一隻天真可愛的小鳥)正在空中玩耍,飛到城市裡,她忽然看見人們在燒烤,於是,她飛過去想看熱鬧,可她沒有地方站,因為只有樹樁,沒有樹,草坪也被破壞了,裡面有很多人牽着狗在散步,所以,她只好站在一處較隱蔽的平地上。當她看見那燒烤爐上放着的是……她不由得打了個寒顫,原來,那上面放着的是一隻只翻着白肚皮的青蛙!

  “天啊!怎麼會這樣!“小小不由得尖叫起來。這聲尖叫使一個小男孩發現了小小,便拿起爸爸給他的彈弓,把小小打倒在地,小男孩飛快地跑過去,把小小撿起,準備烤鳥肉。

  小小悲痛欲絕,她恨自己不聽媽媽的話,媽媽平常總是說:“不要亂跑,否則會被人類捉住,殺了你的。“可自己還不信她恨自己太過天真,她以為人類的心靈很美好,因為人類不會殺動物,還會和她們做朋友。可是……她沒想到人類這麼殘酷,這麼冷酷無情,這麼瘋狂……

  “人類,青蛙哥哥為你們捕捉害蟲,使你們在秋天得以豐收,是莊稼的好朋友,而你們呢,不但不報答他,還……我又有什麼錯呢?我只是一隻小鳥,並不會對你們造成什麼威脅呀!你們如果再這樣下去,只會害了你們,人類,醒悟吧,救救我們吧!”突然,小小眼前一黑,她幼小的生命被人類奪走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們的哀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們的哀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