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的哀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哀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踏入了宇宙飛船來到了地球上。 

  我們大家早已有n個宇宙飛船了,只要想去哪,隨時都可以。我今天剛到地球上,一顆土星就迎面向我跑來,拉着我的手把我帶到了宇宙中心醫院。 

  我放眼望去,看見一位滿臉愁容、拄着拐杖,一瘸一拐地一個星球進了挂號室——他是誰?走近一看,原來是全身布滿了超級文明人類的地球。見了地球,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我正是來地球看望他的, 看着他傷痕纍纍,我的心很難受。 

  這時挂號醫生天牛星忙上前:“地球老弟,五十萬年前你是那麼健壯,現在你哺育的人類生活富裕了,你也應該更強壯才對呀!怎麼變成這樣。”“唉,一言難盡!”地球苦笑着,“人類是發達了,我的身體可一天不如一天了。” 

  地球又來到了眼科......不一會,他邁着沉重的步子走了出來,痛苦地回想着彗星醫生的話語:“人類大量開辦工廠……廢氣、污染……‘保護傘’被破壞,你蒙上了幾公里厚的‘灰紗’。我又被嚇了一驚,人類開辦工廠竟然不保護環境,讓地球患上深度近視。 

  地球又看了皮膚科,三位皮膚科醫生告訴地球,你大陸皮膚確已由綠轉為黃色,黃色的沙漠在不斷吞併綠洲;海洋也由純藍變為局部灰藍,海洋中局部地區已不適合生物的生存。人類為獲取耕地,亂砍濫伐樹林;大批工廠不注意保護水源,向河流、海洋放未經處理的廢水、廢渣。啊!我更吃驚了,地球的病是越來越嚴重了,人們如果還不保護環境,地球將會不存在。 

  保護地球吧,地球在哀求,在呼籲。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哀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哀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