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大名著真使我着迷(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大名著真使我着迷(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二年級時開始接觸四大名著的(除電視劇以外),不過那時看的都是帶有連環畫的白話版,在情節上和內容上與原著多多少少是有一些出入的。四大名著總被人滿為患評價為中國藝術長河中的奇葩,到底奇在哪裡,總得等見了廬山真面目后才能有個定論吧。因此,我對這次部中國小說精萃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為了一飽眼福,我小心地節省下每一塊零花錢準備買原著。在國慶節那一天,本來父母要帶我去玩的,路過書店,我也不管會不會誤了玩,對父母軟抹硬泡,父母終於同意了。我一頭扎進“新華書店”。在茫茫書海中,我終於找到了夢寐以求的《紅樓夢》、《西遊記》,只可惜沒有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另外兩本書的精裝本。看四大名著沒有好註解不行,而為了買到有着最好註解的人民文學出版社出版的另外兩本,我又跑遍了整個新華書城,終於將四大名著買齊了。

您正在瀏覽: 四大名著真使我着迷(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大名著真使我着迷(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