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cool小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ool小房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製作了一棟小房子,它有紅紅的房頂,白白的窗子,綠綠的房門,灰色的牆……是一個五顏六色、五彩繽紛的很cool的小屋,讓人一見就眼花繚亂!

  小房子就像一個大蛋糕,別人一見就想咬上去,如果有“小偷”進來的話,邊棟房子就再好不過了,它會散發出一種“味道”,將“小偷”麻醉,自動把小偷逮住,這時“機器爪子”立即現身,小偷就只有乖乖上公安局的份了。哈哈……!

  在炎熱的夏天,小房子會變成一個空調,將熱空氣吹成涼風,你如果有幸在裡邊坐坐,保證你戀戀不捨,想永久呆在裡面;即使在寒冷的冬天,“空調”也會自動檢索溫度,把多餘的冷氣趕快出去,讓你覺得恰到好處。

  想到我的小房子來坐坐嗎!一年四季我的小房子以及我都會張開雙臂熱忱地歡迎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cool小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ool小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