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南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陽光明媚,萬里晴空,媽媽帶着我,還有蘭蘭的爸爸媽媽一起去了蘭蘭的奶奶家。

  蘭蘭的奶奶家就在鄉下,那裡空氣非常的清新。到了那裡,我和蘭蘭盡情地玩耍着。忽然,我和蘭蘭在樓下的一間屋子裡的一個角落裡,看到了一個圓圓的胖胖的南瓜。那個南瓜是呈黃色的,就好像是萬聖節用的南瓜燈一樣。於是,我們兩個人就把那隻南瓜給拿了出來。我們正琢磨着怎麼處理這隻南瓜呢?這個時候,蘭蘭的爸爸進來了,看到我們手裡拿着這個南瓜,就好奇地問道:“咦!你們手裡的這個南瓜是怎麼一回事呀?從哪裡來的呀?”蘭蘭說:“爸爸,我們在那個角落裡找到的。”蘭蘭的爸爸說:“哦,這個南瓜可是去年剩下來的呀!都成老南瓜了,等會兒可以燒這個老南瓜了。”說著,蘭蘭的爸爸就從我們的手裡拿走了那隻老南瓜。

  哎呀!真是我的天哪!那可是我們發現的寶藏呀!竟然蘭蘭的爸爸不費吹灰之力就拿走了呀!真是太氣人了!

您正在瀏覽: 南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