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化一條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化一條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出去散步,看見在建國街馬路的便道旁邊都種上了美麗的花朵,這既美麗了環境又使這條馬路煥然一新。 

  路邊栽種的花有串紅和孔雀草,一片紅一片黃美麗極了。微風習來,宛如紅黃相間的絲綢舞動令人陶醉。孔雀草是黃色的,外面的花瓣松,裡面花瓣的緊,像一個黃色的扇子。在它的根部連着兩個花芯。串紅的花瓣像一個勺子,它的花瓣背面是紅色的,裡面的是白色的,它們花冠層層疊疊的,中間一片片艷紅的花瓣裹着一串串的花芯,美麗極了。遠遠望去這紅黃相間花壇使人身臨其境。 

  這花壇使馬路煥然一新,也美化環境。以前人們走在這條路上不管有什麼變化,都感覺還是一樣,垃圾躺在馬路上,垃圾箱卻是空空的。現在馬路舊貌變新妍,人們漫步走在路上,也不再往地面上扔垃圾了,地面也變得乾乾淨淨的,這條道路是通向和諧社會的大道。 

  黃昏人們漫步在馬路邊上,微風習習感到心曠神怡。 

您正在瀏覽: 美化一條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化一條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