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南瓜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瓜怪”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高氣爽的一天,小山羊凡凡在它的菜園裡看到茂盛的南瓜葉下,“藏”着一個圓滾滾的南瓜。南瓜大極了,還黃澄澄的,凡凡高興地摘下了它,把這個大南瓜抱回了家。

  可是,剛把南瓜搬到了家裡,凡凡就對着南瓜發起了愁,凡凡想:這麼大的南瓜又吃不完,可以用來幹什麼呢?

  凡凡靈機一動,想出辦法了,因為這幾天大灰狼經常來我家搗亂,我可以把南瓜做成頭套嚇唬嚇唬它。

  這時,遠處的小路上出現了大灰狼的身影,它正大搖大擺地向凡凡的家走來。

  凡凡看到了,趕緊拿起刀子把南瓜切成了一個有着奇怪表情的頭套,匆匆忙忙地戴在了頭上。

  此時,大灰狼已經到了凡凡的家門口了。凡凡打開門,做出一副很強壯的樣子,昂首挺胸地站在大灰狼面前。大灰狼看見這麼高大的一個“南瓜怪”,嚇得全身發抖,連牙齒都在顫抖。

  凡凡衝著大灰狼兇猛地吼了一聲,又做出一個像要往前撲的動作。大灰狼嚇得拔腿就跑。

  凡凡遠遠地望着匆忙逃走的大灰狼,摘下頭套哈哈大笑起來。接着他又裝出一種低沉粗獷的聲音,向大灰狼吼道:“你這個壞蛋,不許再來凡凡家搗亂了!”

  大灰狼邊飛奔着邊連聲答應:“好的,好的,我不會再來搗亂了!”

  看着大灰狼落荒而逃的背影,凡凡興高采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南瓜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瓜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