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新校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校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們學校來了位新校長,原來的老校長到了退休年齡,離開了我們小學,新來的校長是個女的,個子中等,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幅眼鏡,頭髮卷卷的,挺漂亮。

  她外表看上去溫柔,但卻很嚴厲,不管是學校老師的兒子,還是其他同學,發現錯誤都會嚴厲批評,很負責任。上任第一天就抓校風和班風,就比如以前我們有些同學進出校門不戴紅領巾,有時連校服都不穿,隨隨便便進出。可是現在我們必須穿上校服,並且戴上紅領巾和校徽才能進學校大門。做早操時,校長也在觀察,現在,同學們做得非常認真。下課也見不到在走廊上瘋跑的人了,也見不到同學們亂丟垃圾的現象了,校園現在乾淨多了。同學們都在努力的改變以前的壞習慣。

  我希望這些改變不是暫時的,希望新校長把我們學校弄得更好,把這種狀態保持下去,讓我們有一個更好的學習環境。

  這就是我們學校新來的校長,她很負責任,學校在她的管理下,肯定會變得越來越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校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