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南瓜餅的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南瓜餅的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和南瓜餅的料 

  今天中午,爸爸終於答應下午和我一起做南瓜餅了! 

  下午吃完飯,等南瓜熟了后,我們就做起了南瓜餅。爸爸把一塊一塊的南瓜放進了一個碗里,又拿來了一袋麵粉,從中抓了一些放進碗里,我就揉了起來。我越揉越黏,黏得我手上滿是南瓜,成了一雙南瓜手。這時,爸爸才想起忘記把糖放進去了。於是,爸爸讓我去拿糖。我對爸爸說:“我的雙手都成了南瓜手了,怎麼好拿糖?”沒辦法,爸爸不好勞我大駕,只好自己動手,端來了一大碗糖,放了幾勺糖。我越揉越黏,搞得碗的四周都是南瓜。爸爸見了,說:“算了!算了!你越幫越忙。快把手弄乾凈!”我就左手抓右手,再右手抓左手,可怎麼抓也抓不完。那南瓜料還真捨不得離開我的手呢!爸爸趕緊拿來了一根筷子,將我手上的南瓜料刮乾淨。不過手上還是留有一些南瓜料。爸爸要我去洗手。我趕緊去洗,那些沖手的水都變成了南瓜汁! 

  沒想到揉南瓜料也這麼難,真是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您正在瀏覽: 和南瓜餅的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南瓜餅的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