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來到了學校,看到同學們都特別興奮, 我問同桌發生了什麼,同桌告訴我說,王老師今天最後兩節課要教大家玩一個丟手絹的遊戲。我們等啊等,終於到了最後兩節課。

  這時王老師來到了班裡,全班同學都起立喊老師好,王老師說:“相信今天大家已經知道了,我要帶大家玩丟手絹的遊戲了吧”,全班同學異口同聲的回答說“知道了”,老師又說“誰輸了就罰誰表演個節目”,我們大家說“好”。

  老師讓大家坐下圍成一個圈,先隨機挑選一個同學,拿着手絹跑,每個人都被蒙上眼,讓那個同學拍打下一個同學一下,同學站起來猜手絹在誰那裡,猜錯了的要表演節目。第一個是小紅猜錯了,她唱歌一首。第二個是小剛猜錯了,他朗誦了一首古詩。後來,我又錯了,我給大家跳了一段舞,然後就接着下一個同學的傳,直到最後,除了有手絹的那人外,我們每個人差不多都表演了節目。

  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