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自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浩瀚的晶瑩色的球體,我是太陽的孩子,我已經46億歲了,我的名字叫地球。我有許多孩子,森林、海洋、動物、人類……他們都是我的孩子。我的身體上有水資源、大氣資源、礦石資源……可是,這些都不是取之不完、用之不盡的。

  以前,家家戶戶前都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溪里的魚兒、小蝦生活其樂融融;山上有茂密的森林,果園裡有熟透的水果,菜地里有綠油油的蔬菜,可是現在工廠排放使清澈的小河變臭水溝,水裡的病菌使魚蝦無法生存;大片大片的森林在消失,變成了無人的沙漠;汽車的尾氣讓空氣中瀰漫著刺鼻的味道,“霧霾”天氣越來越嚴重。清新的空氣變得越來越珍貴。雨下下來的全都是髒水,把我越洗越臟……人類的所做所為讓我變得傷痕纍纍。

  因為這件事讓我每天吃不好飯,睡不好覺,所以我就生病了,經常發生地震、海嘯、洪水等災難現象。

  人們在這些災難中,意識到了這都是他們的破壞而造成的,於是他們又開始關心我了,愛護我了!我相信通過人類們的努力,我一定會恢復青春,變得更加美麗,充滿活力。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