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垃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垃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在家裡畫畫,我畫錯了很多次,因為那幅畫很難畫。我用橡皮擦把畫錯的地方給擦得乾乾淨淨。可是,橡皮擦擦出來的東西變成了小垃圾,它們被風一吹,飄到滿地都是。可惡的小傢伙,看我怎麼來收拾你!

  說干就干,我馬上拿來笤帚用力地掃起來。但是,垃圾就像淘氣的小娃娃,總是和我捉迷藏,它們一會兒給風吹到牆角邊,一會兒又跑到了桌底下了。不過,它們是躲不過我明亮的眼睛的。我想到辦法了,先把大門關起來,不讓風吹進來。再四處尋找這些“淘氣的小娃娃”。我跑向牆角,用笤帚小心翼翼地把它們掃進垃圾鏟里。

  接着,我來到桌底下,準備收拾這些垃圾。當我把笤帚伸過去的時候,這些“小調皮”居然往前跳。我又用力掃了一下,它們卻四處逃竄……我都快給急瘋了。突然,我想起讀一年級寫錯別字的時候,用橡皮擦出來的垃圾,老師讓我們用尺子刮起來,裝在本子上,直接倒在垃圾桶里。這個方法真管用,我很快就把這些垃圾清潔完畢。

  雖然我為這些調皮的垃圾服務了很久,不過我還是挺高興的。因為我明白了:事情做多了,遇到問題時,總會想到解決的好辦法。

  廣東佛山順德區聚賢小學四年級:小壽桃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垃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