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調皮的車瑞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車瑞豪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調皮的車瑞豪

  車瑞豪有一張標準的瓜子臉,臉上鑲嵌着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別看他眼睛小,但炯炯有神。最有意思的還是他那對“招風耳”,他剛聽說他的大耳朵是招風耳,臉一下子就紅了,老師卻說:“招風耳有福,怕什麼!”

  別以為車瑞豪只是個有福的“酷哥”,他還是個調皮的“活寶”。數學課上,我們把“日日簽”都交給了老師,老師簽完放在了車瑞豪的桌子上,誰知,車瑞豪神不知鬼不覺的就抽走了我的日日簽,藏在了他的抽屜里。等老師講完課,我正要記作業的時候,我才發現日日簽不見了。於是便問他:“車瑞豪,你拿我的日日簽了嗎?”“日日簽?”車瑞豪把寫滿問號的臉轉向我,“你的日日簽不是放在這兒么?”“對啊,你拿起來看過的。”“我又放回去了。”無奈之下,我只好起身去辦公室再拿日日簽。叮鈴鈴,下課了,見證“奇迹”的時刻到了,車瑞豪在他的抽屜里一摸,“哎吁……!”一聲叫出聲來,邊叫邊從抽屜里拿出一張日日簽,念到:“姓名:周屹楊,啊!周屹楊,它……它在我……我的抽屜里”,我瞪着他,問:“怎麼回事?”“是……我拿……拿的”,“你……”我氣的真想把他給吃了,他卻嬉皮笑臉的說:“這事兒了了吧!”哎!這活寶,讓人哭笑不得啊!

  這就是車瑞豪,知道裝不知道,他調皮吧?

  正版網站w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車瑞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車瑞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