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調皮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調 皮 的 我 

  景航學校飛鷹文學社 七(2)班 舒健陶 

  調皮男孩/讀熟了/爸爸響亮的竹板/媽媽嘮叨的叮囑/背會了/同學詼諧的嘲諷/老師生氣的面孔 

  躁聲陣陣/是調皮男孩/撒在/課堂上的憂歌/月兒圓圓/是調皮男孩/塗在/試卷上的紅果 

  調皮男孩/也渴望/有一份關心/有一份理解/有一絲微笑/有一些歡樂/也渴望/自己的名字/能在光榮榜上/定格 

  ——老師致調皮男孩的詩 

  調皮是男孩的天性,可我的調皮無法形容,大家送了我一個好聽的雅號——調皮大王“陶子”! 

  小時候,我就是個“純正”的調皮蛋:把媽媽的香水塗在鮮花上,給它添加香味;把花露水灑在窗子上,以防蚊子闖入;偷過東家的黃瓜和柚子,西家的柿子和甘蔗……還有許多調皮的事,改天我有空給你說說。噓,小聲點,替我保密哦! 

  當然,我這個調皮大王也有露一手的時候。 

  一天,我在院子里玩,看見牆角有一堆蜂窩煤,這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於是,就跑過去用手指在上面捅來捅去,突然,一隻老鼠從孔里竄出來,我眼疾手快,拿起煤就砸,“啪——啪——啪”三發全中。這時,王阿姨正好從樓上走下來,看見我兩手髒兮兮的,臉像塊黑炭,皺着眉頭說:“送煤球的來了。”我不好意思的朝她笑了笑。當她看見牆角的死老鼠時,便明白了一切。笑着說:“送煤球的變成捉鼠專家了。”我聽后哈哈大笑,心裏面甜滋滋的。 

  在學校里,本人的知名度可不低呀!不信你看,“上課了!”同學們在老師的命令下忍氣吞聲忙着抄抄寫寫,我卻從口袋裡掏出棒棒糖。剛剛要往嘴裡塞,可一想,老師說過誰上課吃東西是要請全班同學吃的呀。於是我走到老師面前:“老師,我待會請客吧!”“好!”我趁機把手裡的棒棒糖放進嘴裡,同學們一陣歡呼。老師也無可奈何的笑了:“你呀,這個調皮的陶子!” 

  課堂上,老師講課的聲音特別洪亮,這裡面也有我的一份功勞啊! 

  你們喜歡調皮的我嗎? 

  (指導老師:王曉春)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