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冤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冤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冤枉 

  在一次體育課上,我們早早就來到了集合點,有幾個男同學因為把樹上的葉子摘下來玩,結果被體育老師看見,被狠狠的臭罵了一遍,而且還被罰站。我看到這裡,心重重地跳了一下,幸好不是我弄得,要不然就死定了! 

  自由活動的時間到了,因為剛剛跑完步,所以大家都非常熱,大家都希望有一個空調啊。突然,一陣風吹過,瞬間涼快了許多,突然,一片大大的葉子掉了下來。我突然有了一個很好的主意:因為這片葉子很大,又很結實,所以這片葉子很適合當扇子來扇風,於是我就撿了起來開始和同學共享。過了一會,體育老師來了,他看見我手上拿的葉子,以為是我摘的,生氣的說:“我說過多少次了,不能摘葉子!”我下了一跳,說:“這是我撿到的不要冤枉人家。”老師不相信說:“那麼新鮮的葉子怎麼會掉下來?!”我怎麼解釋老師都不信。最後我站在一旁,任憑老師怎麼罵,怎麼罰,因為老師是個“愛“冤枉某人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冤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冤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