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冤枉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冤枉了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有時會被別人冤枉、誤解,自己就會覺得很委屈,我就有遇到許多自己被冤枉的事情。 

  記得上個學期的某一天,正好是我值日,我很鬱悶,因為本來是要去打球,卻因值日而停止了。 

  掃地的時候,我拿着掃帚東掃掃西掃掃,像一隻無頭的蒼蠅亂竄。我掃累了,放下了掃帚,又面無表情的開始巡視起同學們的抽屜,但我巡視完一桌又一桌,卻沒有發現“可疑”的物品,最後在巡視許澤將抽屜是發現一個讓我耳目一新的東西——一瓶罐裝的咖啡,我把這一瓶咖啡拿起來看了看,正好被余元給看見了,他誤以為是我要偷喝咖啡的,就急忙去把正在樓下的許澤將個叫到樓上來。 

  我急忙又把咖啡放回原處,許澤將上來之後問我有沒有喝咖啡,我說沒有喝,但他卻因為找不到咖啡就生氣的對我說:“到底在哪?”我剛想說,卻發現了掉在地上的那一瓶咖啡。我無話可說。事後我想:別人冤枉我,我是可以寬容他的,不如許澤將同學的行為,他冤枉我過後,才會理解我的。 

  如果被人冤枉,要學會寬容別人。

您正在瀏覽: 他冤枉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冤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