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 

廣西岑溪市歸義鎮石坡中心校三乙班 李海洋 

一走進校門,就看見一片綠色的樹木,還有兩個寬闊的大操場。 

放眼向四周望去,看見校園種着四棵四季常青的松柏樹,就像四位哨兵在守衛着我們美麗的校園,還有四個長方形的花壇,花壇里種着九里香、大紅花、杜鵑花……花壇旁邊還有一棵梧桐樹,有兩層樓那麼高。春天,梧桐樹開花了,春風吹來,梧桐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來,白白的梧桐花就像一堆白雪鋪蓋在地上。早上,同學們在地上撿梧桐花來玩,有的同學把花串成一個花圈,有的同學把花串成一條條,就像一條條白色的毛毛蟲。梧桐花真美呀! 

最美的要數校園的西北角了。那裡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榕樹。好大的榕樹啊,我們五個小同學手拉着手才能把它圍住;好茂盛的榕樹啊,枝葉向四面展開,差不多蓋住了我們半個操場。枝葉層層疊疊的,像一把撐開的綠絨大傘。夏天,強烈的陽光只能投下斑斑點點,我們在下面做活動,一點也不感到熱;下雨時,雨水淋不着;課間活動時、體育課時、下課時,榕樹底下總是站滿了人。同學們有的在做遊戲,有的跳繩,有的聊天,有的爬竿比賽……榕樹成了我們活動的樂園。榕樹旁邊有一個圓形的噴水池,池裡有一高一矮的兩座假山,是用石頭砌成的,從遠看像一大一小的兩頭大象,又像兩頭兇猛的獅子……假山上有幾盆花,春天開花的時候,美麗極了。這些花倒映在水中非常美麗。噴水池噴出來的水像濛濛細雨,又像一串珍珠,多美呀!池裡的水清澈見底,能看見池裡的金魚。有一種金魚特別奇怪,全身都是白色的,頭上有一塊紅疤,聽老師說那種金魚叫“鴻運當頭”,多好聽的名字啊!池邊有各種形狀的花壇,花壇里有各種鮮花,紅的那麼鮮艷,黃的那麼燦爛,白的那麼無瑕。每到秋天,菊花開了,像害羞的小姑娘站在池邊欣賞金魚呢!校園裡還有許多樹木,有龍眼樹,有芒果樹,有荔枝樹…… 

校園裡的的景色美不勝收,說也說不盡,寫也寫不完,歡迎你到學校來細細欣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