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勾住了小朋友的腳步?是誰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是誰讓小朋友綻放花朵一樣的笑臉?是那芬芳撲鼻的花香,是那課間歡聲笑語,是老師那和藹可親的笑容。 

  小花園裡,校園衛士法國梧桐筆挺的立在樹叢中;夾竹桃上結滿了綠色的小桃子;石榴樹上的石榴咧開小嘴笑了,露出幾顆紅寶石般的牙齒;紫荊花上開滿了粉紅色的小花兒,就像一群惹人喜愛的小蝴蝶在翩翩起舞;還有那片散發著清香的芳草地,遠遠望見好似一張綠色的天然地毯。 

  上課時,走進教學樓,耳邊立刻回蕩起琅琅的讀書聲,聽着就讓人十分愜意。是啊,在這書聲琅琅的教學樓里,誰不會覺得自己的耳朵很享受呢? 

  “零零——”快下課時,這段並不優美的鈴聲在我們的心裡是最動聽的音樂。這鈴聲的響起似乎在告訴我們大家:“朋友們,盡情地玩吧!屬於你們的時間已經到了!”鈴聲停止的同時,操場就變成了歡樂的海洋。小朋友們都有自己的愛好:有的踢足球,有的跳繩,還有的扔沙包……此刻,最重要的是安全,有了安全,校園將處處充滿歡聲笑語。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啊,就像一個大花園,綠草如茵,花團錦簇;我們的校園真溫馨啊,如同一個大家庭,同學們團結友愛,互幫互助;我們的校園真熱鬧啊,好似一個大廣場,上課書聲琅琅,下課歡聲笑語;我們的校園真整潔啊,潔白如雪的牆壁,擺放整齊的桌椅,給我們創造了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我愛我的校園,因為它美麗、溫馨、熱鬧、整潔,就像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