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小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小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有許多,比如:小鳥、小貓、金魚、倉鼠,但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還是小狗。我家這隻小狗是我九歲過生日的時候,爸爸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這隻小狗叫小明。

  小明它有一身金黃色的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散發著像偵探柯南眼睛里一樣的光芒;眼睛下面有一個高高的鼻樑;再下邊有一張櫻桃般的嘴巴,它還有四條強壯的腿。

  小明是一隻看家狗。記得有一個夏天的中午,我們一家正在睡覺,有一個小偷悄悄地走向我們家,這個小偷沒有注意在門口看家的小明,這時小明看見了小偷,它急忙汪汪大叫起來,我被小明的叫聲叫醒了。我想小明汪汪大叫,一定是出事了,我急忙跑到門外,小偷看見了我就跑掉了。

  雖然小明它是一隻小狗,但它像士兵一樣給我帶來安全感,我很喜歡它。

  小河(3)班 楊馭博

您正在瀏覽: 小狗“小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小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