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的小房子(中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的小房子(中3)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他們跑進小房子,玩“過家家兒”。小貓當媽媽,小狗當爸爸。小貓說:“媽媽應該做飯,爸爸應該坐在小椅子上等着!”小狗一聽,更高興了。他很願意在小椅子上多坐一會兒。可是沒想到飯做得那麼快,一下子就做好了。這還不算,小貓剛一坐下來,就叫: 

  “這小椅子真討厭,一坐,就‘唧’一聲,好像耗子叫!” 

  小狗,坐着不動。小貓又叫: 

  “小狗你看哪!我一動,小椅子就‘唧唧’響,這聲音真不好聽!” 

  小狗說:“好,我看一看。”小狗走過去,看看,說:“椅子腿兒有點兒活動。啊,這兒有一條小縫兒。你去找來一個小木片,釘進去就好啦。” 

  小貓說:“到哪兒去找呀!” 

  小狗說:“樹林邊上,有一大堆一段一段的小樹,地上有好多碎木片。” 

  小貓說:“多遠哪,我不去!” 

  小狗說:“我去吧!” 

  小狗找來好多碎木片,有大的,也有小的。小狗說:“你到小河邊,檢一塊石頭來。我挑一塊不大不小的木片;釘進去。” 

  小貓說:“我不想坐小椅子了,不用修啦。咱們玩兒別的,好嗎?” 

  小狗說:“修好了小椅子,再玩兒別的。” 

  小狗就自己到河邊撿來一塊石頭,又挑了一個合適的木片,把小椅子釘好。小貓坐到小椅子上,晃一晃,小椅子一點兒也不叫了。小貓高興地說: 

  “小狗,你真行!” 

  小狗也很高興。他們又跑到草地上玩兒。小貓看見草上有一隻綠色的大螞蚱,就往上一撲。沒想到大螞蚌會飛,一下子“撲啦啦啦”飛出去好遠。小貓追過去,大螞蚱又飛起來。小貓追來追去,追到樹林邊上。大螞蚱飛累了,就落在一棵樹上,一動也不動。小貓喊: 

  “小狗,快來呀!小狗,快來呀!” 

  小狗聽見小貓大喊大叫,還當是她遇見大狼了,就拚命往這邊跑;跑來一看,小貓正仰着脖兒,往一棵大樹頂上看呢! 

  “在那上頭,就在那兒!瞧見沒有?” 

  “什麼東西呀?”小狗一邊往上看,一邊問。 

  “大螞蚱唄!那不,就在那兒!哎喲,你真笨!” 

  看了好半天,小狗才看見那隻螞蚱。真高! 

  小貓對小狗說:“它翅膀壞了,不會飛啦!快幫我拿下來!” 

  小狗有點兒發愁。他說:“我們小狗,不會上樹的……” 

  小貓說:“會嘛!你們小狗,會上樹的嘛!” 

  小狗說:“小貓才會上樹。” 

  小貓說:“我剛才追螞蚱,累死啦!好小狗,你給我拿下來吧,啊?” 

  小狗撓撓頭,說:“好吧……我試試!” 

  小狗就爬樹。他在這一邊爬,上不去。他又繞到大樹那一邊爬,還是上不去。小貓說:

您正在瀏覽: 小狗的小房子(中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的小房子(中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