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的酸甜苦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的酸甜苦辣!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烏啦啦!又是一天快樂時光!天氣不錯哦!呵呵!

  看看今天有什麼重大新聞吧!

  ××月××日天氣晴心情:甜

  呼呼,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跑了一圈,小主人藝子也呼哧呼哧的根我跑了一圈,真痛快。回到屋子裡,便等着小主人給我的早餐!純白的牛奶像瀑布一樣落下來,我看着碗里那純白的牛奶,饞涎欲滴啊!寫下來是小主人的一塊餅乾,好像是叫什麼奧利奧?哎呀,管他的,反正能吃就行!嘻嘻!

  ××月××日天氣多雲心情:苦

  今天下午,小主人帶着我到處散步。(小主人真好!)不久,我看見了我的同胞——貴婦犬。喲,真是有緣千里來聚會啊!可是她怎麼髒兮兮的呢?我聽小主人和同學說:“小莎呀,這裡好多流浪狗呀!”什麼,流浪狗?那不是傳說中無家可歸的狗狗么?我連忙跑過去想慰問一下狗同胞們,可小主人硬拉着我不放,我眼睜睜的看着狗同胞們一個一個唉聲嘆氣地走了……嗚嗚,同胞們,你們怎麼過的如此之落魄啊!

  ××月××日天氣多風心情:酸

  今天早上,我伸了個懶腰。哇,什麼味道這麼香?

  原來……嘿嘿!

  我屁顛屁顛的跑了過去,正準備想喝的時候,小主人藝子大叫一聲“啊!”我便馬上退了回來!小主人頭也不回的說:“還是別放這兒好了!”暈,我怎麼那麼倒霉啊!還沒喝上幾口就……我像個小偷似的,小心翼翼的跟蹤:小主人到了廚房又加了什麼東西在熱巧克力裡面,一邊放,一邊還奸笑着。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小主人故意把熱巧克力放得很低很低,其目的是讓我自投羅網,成為瓮中捉鱉吧?嘻嘻,我可沒那麼傻。可小主人很悠閑的走了,看來不是讓我成為“小偷”。我那懸在懸崖上的心像一顆石頭是的落地了。我躡手躡腳的跑過去,一喝。哇哇哇哇——!恨死你啦小主人,你居然加入了醋、鹽巴、味精!你想殺了我啊!嗚嗚嗚,倒霉的一天~!

  ××月××日天氣熱心情:辣

  呼呼!耶!哦耶!小主人要帶我戶外活動,不錯不錯!我和小豬人在一塊草地上又蹦又跳又跑,開心死了!!!不一會兒,小主人漸漸感到無聊,看到別人讓狗狗撿東西,呼啦啦!有趣!小主人也心血來潮,讓我去撿,雖然我跑得很累,但我很開心!一會兒小主人和他的朋友打羽毛球,我在旁邊助威:加油主人,汪!加油主人,汪汪汪!!呀小主人勝利咯!她開心的又蹦又跳,我呢,就在傍邊也又蹦又跳。嘻嘻!

  這幾天真有趣兒!88汪汪!

  六年級:鮮藝

您正在瀏覽: 小狗的酸甜苦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