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大禮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大禮包”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大禮包” 

  鄒區中心小學 三(2) 

  顧琳玉 

  大禮包——香香的、甜甜的、脆脆的,每每想起那鮮美可口的大禮包,哇,那種感覺真美! 

  在我4歲的時候,我們搬家了。 

  我們搬進了一幢公寓樓,每天都要爬四層樓梯, 才能到家。爸爸非常疼愛我,他總是抱我上樓,每次都讓他累得氣喘吁吁的。這時,我總想從爸爸背上蹭下來,自己爬。可爸爸總是把我抱得緊緊的,還笑眯眯地對我說:“你還小,等你長大了再走。”奶奶更加捨不得我爬樓梯,每次她要抱在懷裡,還說就當抱個大禮包。於是,我下定決心,等我長到五歲時,我一定要自己走。 

  終於盼到了第二年。那天,爸爸把我從幼兒園接回家,我掙脫開爸爸的 雙臂,噔噔噔地往樓上爬。可我剛剛爬了一層,腿有些軟軟的,抬頭看着一級級台階,我退卻了。可又怕爸爸笑話我。於是,我靈機一動,一臉好奇地問:“爸爸,過年的時候,您買了大禮包怎麼拿回家的呢?”“當然抱回家嘍!”我對爸爸說:“爸爸,我就是你的大禮包呀,趕快抱我上樓吧?!”爸爸一聽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哈哈大笑起來,輕輕地擰了一下我的小臉,然後一把把我像大禮包那樣抱了起來。我也笑了起來,並狠狠地親了爸爸一個。 

  現在,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小學生了,再也不要爸爸背、奶奶抱了。我能自己背着沉甸甸的書包,從一樓爬上五樓,有時我還能幫奶奶拿些東西。奶奶總是說:“玉玉長大了,不再像以前的‘大禮包’了。”在一旁的媽媽看我一臉疑惑,就會親切地撫摸着我的頭,說:“但你還是我們的‘大禮包’,你是爺爺奶奶的心肝,爸媽的寶貝,你是我 

  們全家人的開心果,你永遠是我們的快樂‘大禮包’。哈哈……” 

  看着奶奶、媽媽笑得那麼開心,我也幸福地笑了。我能生活在一個充滿快樂、充滿愛的家庭里,我願意成為是一個永遠快樂、充滿陽光的快樂“大禮包”。 

  指導老師:田歡琴

您正在瀏覽: 快樂“大禮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大禮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