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聽寫(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寫(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聽寫(二) 標籤:聽寫作文

  因為有了上次的教訓,當老師再次布置要聽寫的任務時,我就很認真的對待了。

  晚上回家的時候,我很認真的看了每個詞語,然後,叫媽媽給我聽寫,儘管,我看得很真,可是,當聽寫完的時候,還是有幾個詞語寫不出來,媽媽對我說:“沒有關係,只要把錯掉的幾個詞語訂正幾遍,並把它牢牢記住就可以了。”我按照媽媽的話做了,媽媽還對我說,明天早上早點起來,再聽寫一遍,以便鞏固一下。我聽了還是蠻有道理的,既然老是要忘記,那就多看,多聽寫,總是不會錯的。到了第二天早上的時候,我特地起的很早,又看了幾遍,媽媽再次給我聽寫了一下,主要是我錯過的詞語,當然還有其他的,媽媽認為我會出錯的詞語。這下,總是過關了。媽媽還特地讓我再多看幾遍。

  到了語文課上,老師再讓我們聽寫的時候,我都很快的寫出來了,而且還聽寫了滿分哩!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想,只要認真的去對待,事情總是做的好的,沒有付出哪來的收穫呢?

您正在瀏覽: 聽寫(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寫(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