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朋友,對不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對不起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想要一隻會下蛋的母雞,今天在我的懇求下,媽媽終於答應給我買一隻母雞,我高興得拍起手來。 

  母雞買好了,我每天喂它吃青菜和大米,時間久了,母雞就好像認識我似的,每天見到我,就圍着我打轉,就這樣,我和母雞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有一天,媽媽要出去辦一點事,就囑咐我把母雞看好,我點了點頭,心想,我先去看會電視吧,反正母雞在那也不會逃走的。於是,等媽媽離去后,我偷偷地跑上樓看電視去了。等到電視看完,一下樓才發現母雞不見了。“這下糟了,它會去哪呢,”懷着焦急心情的我找遍了整個家都沒有發現母雞的蹤影,我着急的跺了跺腳,“早知道就不上去看電視了!” 

  此時的我走在路上,不斷地尋找着母雞,希望下一秒母雞就會出現在我眼前,或許是我的祈禱靈驗了,我在鄰居家的院子里發現了母雞,只見它尾巴上方在流血 ,鄰居說是被狗咬傷的。我聽的愧疚極了。都怪我這麼粗心大意,沒有照顧好母雞,我撫摸着受傷的母雞,眼淚在一霎間流了下來:“朋友,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朋友,對不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