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哭的小花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小花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花貓是家裡唯一的一隻小貓,貓媽媽和貓爸爸都十分疼愛它。每當小花貓哭泣的時候,貓媽媽和貓爸爸總是會滿足它的一切要求,所以每當小花貓想做什麼或者要什麼的時候它就會哇哇大哭,這個時候爸爸媽媽都會來哄着它。

  小花貓出去玩耍,它看到小白兔在森林裡采蘑菇,小白兔的籃子里采了滿滿一籃子蘑菇。因為小白兔來的很早,所以蘑菇一顆顆都還沾着露珠,很是新鮮味美。小花貓從來沒吃過蘑菇,可是當它看到小白兔採的蘑菇的時候卻流下了口水,這些蘑菇看起來確實十分誘人。小花貓跑到小白兔跟前伸出爪子就要拿走一顆蘑菇,小白兔警惕地看着小花貓,將籃子換了另外一邊。小花貓皺起眉頭,鬍子翹得高高的,看着小白兔說:“這麼小氣,都不捨得給我嘗一個。”小白兔聽了小花貓的話很是生氣:“如果你好好地問我要一顆我肯定會送給你,可是你不請自拿就是你的不對,我是不會給你的。”小花貓說不過小白兔,就使出了自己的慣用招數——大哭了起來。小白兔見狀,更加不喜歡小花貓了,絲毫不理會小花貓,只挎着籃子走遠了。

  小花貓有些不理解,平時只要自己一哭,爸爸媽媽都會給自己想要的,怎麼小白兔不聽它的呢?小花貓很是疑惑,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家裡。花貓奶奶來到了家裡,見到小花貓不開心,於是前去安慰小花貓。小花貓將遇到的事情原原本本告訴了奶奶,奶奶嘆了口氣,撫摸着小花貓的頭說到:“爸爸媽媽會聽你的是因為他們太愛你了,可是其他人不會這樣,所以你在外邊和其他小動物相處的時候要有禮貌才行。”小花貓這才意識到了自己的問題,輕輕點了點頭,心裡暗暗發誓以後再也不任性哭鬧了。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小花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