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玩手翻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玩手翻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非常開心,我學會了手翻繩遊戲。

  晚上,媽媽教我玩手翻繩遊戲,當教翻一個面時,我很快就學會了。可是,教翻“兩個面”時,媽媽說左手勾右手這條線,右手勾左手裡邊那根線,由上而下外向里掏……十個手指要不停的配合。媽媽教我快一個小時了,我還是學不會。漸漸沒了信心,萌生了不想學的念頭。

  媽媽卻說:“世上無難事,只要有心人。寶貝,其實很簡單,只要你不放棄就一定能學會”。聽了媽媽的話,我又開始一步一步學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不到一刻鐘,繩子就在我的十指之間靈活地左穿穿右穿穿,一會兒變成一座橋、一會兒變成一個碗、又變成一隻烏龜……

  從這個事中,使我明白了,有些事並不難,只要你用心去學,就沒有學不會的東西。

  作者:卜煜烜,寧夏青銅峽市第二小學三年級⑸班,指導教師:王莉

您正在瀏覽: 學玩手翻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玩手翻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