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受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受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是一個讓人感到非常的難受的一天,因為我的身體從早上開始就非常的不舒服,一起床的時候我就感覺到有一點想吐,也許是昨天晚上我沒有休息好又加上天氣太冷的緣故吧。

  我沒有太過於在意然後我就穿上衣服出門上學去了,因為我很想吐所以也就沒有什麼好的胃口去吃下太多的東西進去,所以我在學校的門口就順手去買了一個茶葉蛋和一杯米粥就進到學校裡面了,沒過多久我就到了班級,這個時候班級上並沒有太多的同學,現在距離上課也還有挺長的一段時間,所以我就打算在上課之前在我的教室裡面把剛剛才買的早餐給吃下去。

  很快我就把這些東西給吃進了我的肚子裡面去,我甚至還是感覺有些餓,想要去吃下更多的東西到肚子裡面,可是就在我吃完沒多久的時候,我的肚子突然感覺很痛,而且還時不時的有一陣噁心的感覺,我好像隨時都有可能吐起來,我真的感覺這樣讓我覺得非常的難受,可是我也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這真是讓我難受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難受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受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