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雲台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台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三台十分美麗,那裡有許多歷史遺產。值得一提的還是那明朝修建的雲台觀。  

  雲台觀是四川第二大道觀(建築面積5550平方米,佔地面積15127平方米)修建在今三台縣南百里的安居境內。 

  雲台觀設計科學,造型美觀。雲台觀主體建築由坐南向北的三重四合院相連而成,均在中軸線上。明代建築有玄天宮,青  龍白虎殿、圈拱門、三合門、石華表和玉帶橋。幾乎每個建築物上面都有幾條龍,這些龍姿態萬千:有的刻着兩條相互纏繞的龍,嘴裡吐出美麗 的水花;有的刻着兩條飛龍,前爪相互抵着,各自回首遙望;有的好似在欣賞音樂;有的像在看書讀報······真是栩栩如生、惟妙惟肖!觀內還有數不勝數的大殿,都是什麼什麼“王”的尊像 。 

  雲台觀是我國勞動人民智慧的結晶,是三台寶貴的遺產。

您正在瀏覽: 雲台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台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