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朵雲的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朵雲的戰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黃昏,我和媽媽在院子里乘涼。 

  原本清朗的天空中出現了一朵雲,初看上去,好象一隻小小的白兔。我想:是不是月宮裡的玉兔悄悄跑出來了?不斷有小小的雲朵向它聚攏,慢慢地,它越長越大,一會兒象一隻綿羊在低頭吃草,一會兒象一匹駿馬在抬頭遠望,一會兒又象一頭牛在悠閑的散步。 

  唉呀,不好,我看見另一朵很大的雲正氣勢洶洶地向它飄過來了,好象一頭獅子正張開大口,要一口把牛吃掉。象牛的那朵雲慢慢飄離了原來的地方,漸漸變成一隻比獅子更大的怪獸,兩朵雲虎視眈眈,戰爭一觸即發。 

  獅子云先發動攻擊,它勇敢地向怪獸沖了過去,進入怪獸雲體內,把它沖得七零八落,不再象一隻怪獸,而它自己也散成一片片的小雲朵。小雲朵們互相糾纏,不斷重新組合。一會兒功夫,一條龍、一隻大老虎出現在天空,馬上就要上演一出《龍虎鬥》。 

  正在這緊張時刻,一彎新月剛衝上山頂,好象是用勁大了一點,檸檬黃的臉上隱隱有絲絲紅暈,迫不及待地給夜幕初臨的大地灑下一片清輝。那兩朵雲好象被月亮的美迷住了,各自悄悄地散成了一片片小雲朵,漸漸地消失了,天空又重新恢復了清風朗月的寧靜。

您正在瀏覽: 兩朵雲的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朵雲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