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學習委員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學習委員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學習委員是一個漂亮的小姑娘,她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張櫻桃小嘴,紅彤彤的,特別的好看,嘴中有兩排潔白如玉的牙齒,一笑就像是皓月當空一般,讓人看上去就沉醉於其中。

  我們班的學習委員除了長相好看,其他方面也不差,她的學習很好,各項成績經常名列前茅,深得老師的喜歡以及同學們的羨慕。老師經常讓我們大家向她學習,同學們也把她當成學習上的標杆看齊。

  除此以外,學習委員還有很多的愛好,看書寫字和畫畫一項不差,由於她的這些愛好,我們大家也給她起了一些諸如書蟲和小畫家之類的外號,她也欣然接受。

  我也要向我們班的學習委員學習,做一個品學兼優,各方面都出眾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學習委員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學習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