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二我們的學校將要舉行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賽了,我們大家都躍躍欲試。上周五放學的時候,體育委員在班裡宣布“這次比賽我們的班級將要派二十名的同學參加,男同學的必須要參加,剩下的由個子高的女同學給補齊了。”我們大家對於這一次的比賽都抱着有極大的熱情,所以我們大家都異口同聲的想要去報名參加拔河比賽。

  最後,我們班級選出了這參加比賽的二十位同學,當然我也理所當然的入選了參賽的隊伍,其他剩下的同學就充當拉拉隊,負責在我們比賽的時候在旁邊為我們加油吶喊打氣,為我們提升一些士氣,剩下的東西就交給我們就可以了。

  比賽終於要開始了,隨着裁判員老師的一聲令下,第一局的比賽就正式開始了,第一場我哦對陣的是隔壁班的同學,這個班級的男生看上去像瘦猴一樣,根本不可能是我們班的對手,果不其然,結果並沒有出乎我們的意料,我們最後非常順利的贏得了比賽的勝利,第二場的比賽,我們的對手似乎比之前強了很多,我們不能夠掉以輕心,在最後的緊要關頭,我們大家都使出了吃奶的勁,經過我哦上下一心的努力,我們最後終於贏得了比賽,取得了拔河比賽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