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緊張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的早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起床了,寶寶。”媽媽一邊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夾一邊溫和地呼喚我起床。而我卻一翻身眼睛都不爭繼續睡覺。聽着媽媽離去的腳步聲,我便繼續放心地閉着眼睛呼呼大睡了。正當我昏昏欲睡之時,媽媽有些生氣大聲地着走過來:“都快七點了,你怎麼還不起床?”於是,我懶洋洋地哼了一聲。心想:唉!今天要是星期天該多好哇!

  接着,三下五除二的穿好衣服,迷迷糊糊地來到面台前,雙手揉着惺忪的睡眼。這時,飯桌上已經擺滿了早餐。望着牛奶、雞蛋和麵包,我毫無食慾。“你怎麼還不快點?已經7點零5分了。”於是,我匆匆忙忙地完成了刷牙洗臉這道程序。

  吃完早飯,我迅速背上書包奔向學校。從此,我一天的序幕便拉開。

  西城三年級:張兆一

您正在瀏覽: 緊張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