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味的大蛋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大蛋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的生日快到了,它要請小鴨、灰兔、花貓、馬兒來玩。 

  大家也都送來了生日禮物,小鴨送的禮物是一條魚,魚大大的、肥肥的一定很好吃。灰兔送的是一個巨大的蘿蔔,可以吃一個冬天了。花貓送的是樹上又紅又大的蘋果。馬兒送的是一束美麗無比的鮮花。狗爸爸和狗媽媽送了小狗一個小蛋糕,小狗最愛吃了。 

  第二天一早,大家來到小狗家過生日。小狗把小蛋糕拿來給大家吃,可是大家都不愛吃,怎麼辦?小狗想了想說:“我們一起去菜市場買大家愛吃的菜插在蛋糕上,做成一個美味的大蛋糕,怎麼樣?”大家連連說好。 

  大家來到菜市場里,看見有各種各樣的菜,五顏六色、千奇百怪,真是太多了!小鴨買了自己最愛吃的魚,灰兔買了蘿蔔,花貓買了火腿腸,馬兒來到鮮果店買了水果。回到家裡,大家把水果和菜放到了蛋糕上去插好。 

  開始吃蛋糕了。小狗切開蛋糕,大家迫不及待的開始吃蛋糕了,因為有自己最愛吃的東西,不一會兒就吃完了。現在已經六點鐘了,小動物們也要和小狗告別了。小動物們一起說:“你的生日,是我們最快樂的一天,明年我們還會為你送上最真誠的祝福。”小狗說:“我也會讓你們大家快樂、開心、高興的和我一起過生日。”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大蛋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大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