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加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活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到居委會去參加了“垃圾分類宣傳活動”,這可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到了居委會,那裡的阿姨先是給我們普及了一些垃圾分類的重要性的知識。隨後,那裡的阿姨就帶領着我們拿着垃圾分類的宣傳單到我們所在的小區里,先是讓我們認識了一些生活垃圾,哪些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哪些是不可以再回收利用的?而且在小區的垃圾箱旁邊都放着四隻不同顏色的垃圾桶。它們分別是藍色的垃圾桶,在這隻垃圾桶里放的是可回收的垃圾,一隻是綠色的垃圾桶,這隻垃圾桶是放廚房裡的垃圾,這要就是一些剩菜剩飯。一隻是紅色的垃圾這只是放有害的垃圾。還有一隻是灰色的垃圾桶,這隻垃圾桶是放其他垃圾。

  可是,當我們看到我們小區里的垃圾桶里所倒的垃圾,裡面根本就沒有按照要求倒,都是亂到的,這也充分說明了宣傳的重要性了。

您正在瀏覽: 參加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