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南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南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我們去了蘭蘭的奶奶家裡。

  在蘭蘭的奶奶家裡,我們還挖掘了一個寶藏呢!知道嗎?那是什麼呢?那就是一個藏了一年的老南瓜了。可是,這隻老南瓜,被蘭蘭的爸爸給繳公了。那可是我們的玩具呀!但是,蘭蘭的爸爸說:“你們先玩着,等一下給你們吃老南瓜。”

  於是,我們就等在那裡。過了一會兒,老南瓜就燒好了。原來,蘭蘭的爸爸是用水煮的。他給我們每人盛了一碗,這熱乎乎的老南瓜,還是粉嫩粉嫩的。我就開始嘗起來,我用筷子夾了一小塊,小心翼翼地放到嘴裡,因為比較燙,我就小口小口地吃着。嗯!這老南瓜還真是嫩,而且雖然已經存放了一年了,味道還是那麼的鮮,一點都不像是放了很久了。我覺得奇怪,這老南瓜怎麼可以存放那麼久呢?都沒有腐爛,這個南瓜水平還真是高呀!

您正在瀏覽: 吃南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南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