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那人那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那人那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望着窗外的綠樹,突然覺得有一種感動,似乎離開很久。當我撫摸着小學畢業照的時候,記憶之門隨之而開,畢業前的那一幕又浮現在我的腦海之中。 

  那天,天氣晴朗,天空蔚藍,像剛拭去灰塵的翡翠。我佇立在樹腳下,目光停在眼前燦爛的陽光之中。一個人朝着我慢慢的走來,她背着光,使我很難看清楚她是誰。當我看見她背着個包,有兩條大辮子時,我才知道是她來了,因為我突然覺得心裡充實,她像視奏到我的心裡似地。 

  她走到我面前,我剛想說:“你來啦!”可是我的喉嚨卻哽住了。我們倆都沒有說話,我們靜靜地望着眼前那群打鬧的孩子,是那麼的無憂無慮。我看了一下她,她笑了,她的笑容是那麼燦爛,也正是因為這樣,我和她成了好友,六年來形影不離。想到這裡,我的鼻子不禁酸了,我不敢再想下去,因為我不是一個喜歡落淚的人。 

  我剛想說,她卻先開口了:“小胖(我的綽號)我們長大了是嗎?” 

  “是的。”我說,“我們都長大了。” 

  “三年之後相聚高中!” 

  “嗯。三年後。”、 

  “永遠是朋友!” 

  “嗯,永遠!” 

  如今,我在新學校已呆了兩年。我這才明白:藍天依舊,白雲依舊,山水依舊,卻是物是人非了。她已經從我身邊消失,音訊全無,留下的也只有那段美好的回憶罷了。擴許是上天冥冥之中將我們兩個性格.家庭不同的人安排在一起,是為了讓我們懂得珍惜吧。將那天一米的陽光收藏在心底里,化成一股巨大的力量,去助我克服一切困難。心如止水

您正在瀏覽: 那年那人那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那人那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