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釣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空氣分外清新。我和爸爸要去釣魚,一路上,小花小草被風吹彎了腰,像是在歡迎,小鳥們在空中“唧唧喳喳”的叫着好似一個奏樂團,祝福我們釣到大魚。清風也像個衛士伴隨着我們一起走進了養魚池。

  爸爸告訴我:“釣魚的訣竅有許多,最基本的是看浮子,浮子就是那四個綠色的珠子,等浮子完全沉下去時,就說明魚上溝了。”

  開始釣魚了,我拋下魚鉤,剛開始的時候我還一副“生機勃勃”的樣子.過了一會兒,還沒有釣上魚來,我就有些沉不住氣了,東瞧瞧,西看看。哇!爸爸這一會兒釣了三四條魚了。我真羨慕,他對我說:“做事要有耐心,俗話說的好‘心急吃不了熱包子’。”聽了爸爸的話,我再次放下魚鉤,這次,我的眼睛一眨不眨的注視着浮子,有魚兒來吃食了,我屏住呼吸耐心的等待,等到三節魚浮都沉下去的時候,我猛的一提,我的魚竿被壓成了弧狀,魚兒知道了這是陷阱后,一下子鑽到了水裡想要逃命,水上濺起了一圈圈波紋,但越掙扎魚鉤把它鉤的越緊,我把魚放入了網子里。

  我十分高興,在看了看爸爸,他的魚浮正在往下沉,忽然,只見他輕輕一拉,魚拉了上來,我湊上去一看,不由得大笑起來,爸爸居然釣起了一條金魚。一個下午就在這樣嘻嘻哈哈中度過了。晚上,吃着我們自己釣的魚,我的心裡不知有多甜了。

  今天我過的真開心!既學會了釣魚,又學會了磨練自己的耐心。

  珊瑚中學初一:楊宇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