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特別的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光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而且你是最特別的金子。”她笑着沖我說。夕陽下,此刻皆是溫暖。我們彼此都是對方。最後一縷陽光散落在大地,太陽慢悠悠的爬回家了,我們也回家了。一起回家,她牽着我的手。帶我走過每一個令我熟悉的路途,直至終點。

  初夏蟬鳴,陽光四射。這一天,意義非凡,我將改變命運的關鍵就在這一天。進入教室,同學們都在交頭接耳的討論着成績。

  此刻我安靜的異乎尋常。其實我有點不知所措,我極力平復下我激動的心情。

  “不及格”的綜合手冊的紅色字體印在我的腦海中。“這可是你的升初考啊!你為什麼沒有及格,你怎麼這麼沒用啊。”我嘴唇發顫,喋喋不休的喃呢着,心如火燒般疼痛,火勢一點一點的侵蝕着我,而後我疼的毫無知覺。撕聲力竭地嘶喊着。那種求生欲,無人幫忙,那種赴湯蹈火的絕望。

  我故作堅強,快步走出了教室。慢慢地我越跑越快。我像無頭蒼蠅一樣,不知去向,百感交集。我不知道去哪,這種挫敗感輕而易舉的打敗我了。我或許很失敗吧,這麼無能。

  大街,樹蔭翠綠。可我卻沒有看的心情。我的臉上早已皆是淚痕。是乾澀的,也是苦澀的。我坐在街角的一處,整個人幾乎捲縮的,無助而又無可奈何。突然有一個身影停留在我面前,好奇心使我抬起了頭,一看是她,我便真正招架不住了,抱着老胡就嚎啕大哭。她等我哭完了,溫柔的撫上我的臉替我抹乾淚水。我盯着她的眼睛,她眼睛彷彿會說話,像在堅定不移的告訴我 沒事,那一刻她全身上下都散發著光。

  她知道此事後,她並沒有安慰我,她同我一起哭的。那一天我們抱着彼此哭了許久。這麼做的實質和安慰也是一樣的。夕陽下兩個女孩像借火一樣,彼此依偎着彼此。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而且你是最特別的金子。”她對我說“你是我最特別的光,總在我難過時發現。”我也沖她笑道。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