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

  實驗小學三年一班  王梓旭

  我的家鄉在洮南,雖然它不是一個很大的城市,但是它美麗,並且擁有豐富的物產。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太陽溫暖地照着大地,春姑娘邁着輕盈地腳步來到草地上,小草探出頭,伸開雙臂,在和煦的陽光下舒展身體。春姑娘走過森林,大樹長出嫩綠的樹葉,迎着陽光微笑。春姑娘來到小河邊,解除冰雪束縛的小河唱着歌兒歡快地奔向遠方。

  夏天到了,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柏油路彷彿被烤化了,踩在上面軟綿綿的。一陣風吹過,捲起一股股熱浪。樹葉蔫了,無精打采地垂着頭。狗兒趴在樹蔭下吐着舌頭喘粗氣。小孩們卻很高興,他們有的躲在家裡吹着風扇,吃着涼涼的雪糕,津津有味地看着《第五間》。有的小朋友三五成群地在水中嬉戲。我也和幾個小夥伴也在水中玩。我拍拍一個小朋友後背,他一回頭,另外一個小夥伴用力捧起一捧水向他揚去,頓時他滿臉都是水,我們倆哈哈大笑起來。他蹲下來兩隻手向前快速擊水,水花飛得很高,我們也這樣做,不一會我們幾個人都變成了水人。我們玩得開心極了,一直到大人來找我們回家,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

  金色的秋天來了,田野里一片金黃。沉甸甸的稻穗把稻子壓彎了腰,一陣風吹過,稻田好像翻起金色的波浪。玉米桿上掛着大大的玉米棒子,它好象正在給高粱講笑話,你看高粱的臉都笑紅了。黃豆秧上結了很多像小船一樣的豆莢,一陣微風吹來,豆子在豆莢里嘩啦啦地響。紅紅的辣椒在秧上曬太陽。果園裡還有甜甜的大西瓜,紅紅的海棠果,亮晶晶的葡萄……,農民們忙着收穫,他們的臉上笑開了花。

  冬天來了。雪花們將我的家鄉裝扮成一個粉壯玉砌的世界。孩子們在雪地里盡情地遊戲,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橇……孩子們的笑聲在空中飄蕩。

  這就是我的家鄉——美麗富饒的洮南,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